星晔star★☆

【武汉加油】当你无聊在家时……

★人物归你,ooc归我,踩雷勿入


★安迷修/雷狮/金/卡米尔/嘉德罗斯/格瑞×你


★感谢@拾肆 提供的脑洞


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,你被迫宅在家里……


安迷修

  “好无聊啊!”你向后一仰,瘫在沙发上。“我想出去玩嘛!”安迷修坐在你身边,“今天有其他的事情做哦。”“嗯?”“快过年了,我们要大扫除了,所以小姐……”“我知道了,马上就来!!”你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起来,冲进了房间。不一会儿,你穿戴整齐站在安迷修面前,“我们开始吧!”你又拿来工具,递给安迷修一把扫帚后,就开始自顾自干起来了。安迷修看着不知为什么突然兴奋的你,低低地笑出声,小姐真可爱。“怎么了吗?”你一脸奇怪地看着身后的安迷修。安迷修只是笑着摇摇头。你也没多在意,不过一会儿……嘻嘻!

 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各怀心事打扫着屋子,突然一声尖叫从厨房里传来。“小姐!”安迷修一惊,立马放下扫帚就冲进厨房,到了厨房门口,他愣住了,满地的面粉和坐在地上被琥珀色糖浆覆盖着的你。“安迷修,救命!”你急红了脸,在地上动弹不得,只能向安迷修求助。在阳光下,流动着的温热的糖浆闪着光泽,此时的你,看起来像糖果一样甜蜜。安迷修又呆住了,一会儿才慢慢走到你面前蹲下。你看着他翠绿色的眼睛,里面闪着奇怪的光。你的脸突然更红了,一脸不能相信地看着安迷修。“小姐等我一下在下马上帮你!”他倏的一下站起来,逃似的出了厨房。隐约间看到了安迷修通红的耳朵,还有,不断摇摆的呆毛?

  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你质问安迷修为什么在自己脸上舔了一口,他却反过来质问我为什么会有满地的面粉,要不是为了捉弄他,谁会不小心把面粉盆打翻还连带打翻了一锅的糖浆,哼,我才不会说呢!

〖安迷修至今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满地的面粉〗

〖那天小姐真的好像苹果糖(*/∇\*)〗


雷狮

  “雷狮~雷大喵~大猫猫~”你趴在沙发靠背上,不停地叫着。“怎么了,小鬼?还有把奇怪的外号去掉。”雷狮看着手中的书,没有回头看你。“好无聊啊!”你无精打采地从沙发后面绕到雷狮身边坐下。雷狮一把你搂进怀里,下巴搁在你头上,眼睛却没有从书上移开。“那你想干什么呢,小鬼?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你有些奇怪,“雷狮,你没事吧?”“嗯?”雷狮挑了挑眉,终于把书放下了,看向你。你从他怀里转过身面对他,把手放在他头上,“没发烧啊。”雷狮无奈一笑,“我怎么了?”“你脑子今天是被外星人入侵了吗?居然在看书,还看的这么起劲。”“哈,想什么呢!”雷狮敲了敲你的头,挥了挥手里的书,“这是帕洛斯给我的,说是怕我无聊才给我的,不过确实还不错。”帕洛斯?你拿过雷狮的书,题目……题目是《皇子海盗爱上我》……不愧是帕洛斯,你满头黑线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“来来,你既然无聊,我给你讲讲书中的故事吧。”雷狮又把你抱进怀里,不由分说地就讲了起来。至于你嘛,挣扎了两下也就算了,毕竟是雷狮讲故事嘛,你可是从来没有听过的。“有一个放荡不羁的海盗,他……”雷狮声音低沉,在耳边炸开,非常悦耳,当然前提忽略辣耳朵的小说剧情。就这样,你慢慢闭上了眼。耳边传来你均匀的呼吸声,雷狮停止阅读,看着你可爱的睡颜,无声地笑笑,放下书抱起你向卧室走去,却不小心弄醒了你,见此,他又勾起一抹笑,不过,这笑里似乎透露了些许邪恶……

又是个激情的夜晚,假的〗

〖雷狮思考了一晚为什么他讲故事能让人睡着〗


  “好无聊啊~”你趴在桌子上。“好无聊啊~”金也趴在桌子上。你们两个人面对面对视,一秒,两秒,三秒,“你输了。”你一脸冷漠地盯着金,成功获得一脸懵金成就。“啊?”“刚才是谁眨眼谁输的游戏,你输了。”“不行,重新来!”金赌气地鼓起两腮,清澈蓝眸中闪烁着不服输的光。“不要。”你又一脸冷漠地拒绝了他。金沮丧了一下,突然又兴奋起来,在手机上开始翻找。

  

       “哎,等等,上次嘉德罗斯推荐了我一个游戏,我找找看!”

   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找到了那个游戏,叫什么《凹凸世界》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话不多说,立马上手,登录进去后,就听到金一声惊呼,“嘉德罗斯居然已经这么厉害了吗!”你看向金的手机界面,看到了嘉德罗斯的名字,还有名字前金灿灿的第一名头衔。“嗯,xx,我们一起打败嘉德罗斯吧,我一定会打到邪恶势力的。”金的眼睛是坚定的决心。“呃……”还是开始玩吧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xx,快来救我啊,我要死了!!”

  “啊啊啊啊,是怪物啊!”金不停地在你耳边大叫着,你一不留神,就已经在怪物的铁蹄之下。不好,来不及了,你一惊,认命地等着角色死亡。突然,怪物消失化作积分,而站在怪物后面的,是金!“嘻嘻,xx,没事吧!”“你刚才……”你有些奇怪,金怎么突然这么厉害。“啊,这个,我也不知道,看到你要死了,想着要保护你就变成这样了。”金挠挠脸,也有些奇怪,“对诶,为什么呢?”他顿了一下,随后又扬起笑容,“可能是怕你死了吧。”“但这是游戏,又不是真死。”金摇摇头,“不行,就算是游戏也要保护好你,姐姐说作为男子汉要保护好女朋友。”听起来幼稚的话,却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,金清澈的眼眸微闪却能让你看出,那其中是你……

〖男朋友打游戏时好时差,常送人头,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!〗

  

卡米尔

 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。“唉,”你拿着手机发呆,“无聊啊。”你又放下手机,左右看看,想找些事做做。当你看到厨房里的男朋友时,你心里突然有了主意。

  

       “卡卡!”你冲进厨房,一把抱住他,“教我做蛋糕吧好不好~我想和你一起做蛋糕~”卡米尔愣了一下,“好。”说起来,平常都是在厨房外面看卡米尔做蛋糕,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观察,卡卡果然好帅~你突然出现了花痴脸。卡卡的脸突然变红了,拍了拍你的头,“你也很可爱。”嗯?这是怎么了,难道我刚刚不小心说出了心声!啊,好害羞!你的脸也红了。一瞬间,厨房里鸦雀无声。你和卡米尔各自做着自己的工作。在卡米尔看不到的角落,你又不停地偷瞄他,他白皙的脸上仍布满红晕,看起来好可爱,你偷偷地笑了起来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蛋糕胚在烤箱里成型,整个厨房充满面包的香气。不一会儿,蛋糕胚烤好了,你正准备拿,却碰到了同样想来拿蛋糕胚的卡米尔的手,你们俩愣了一下,随即又相视一笑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装饰好的蛋糕看起来很好吃,你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,“好吃!”你露出满意的笑容,“卡卡,你快尝尝!”你叉起一块,递到卡米尔嘴边。卡米尔握住你的手,将蛋糕喂进你嘴里,然后把你拉到身前,俯身吻在你微张的唇瓣上。你感觉到一片温热汲取了你口腔里的甜味,很久,卡米尔才分开彼此,“很甜。”他微微上扬嘴角,你的脸更红了。

〖她刚才不停在看我,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我也在看她呢?〗

〖这个假期我又胖了!但是卡卡的蛋糕好香!〗

  

嘉德罗斯

  嘉德罗斯坐在桌前,紧盯着手里的手机。“嘉嘉,你无聊吗?我好无聊啊!”你躺在床上,不停地滚来滚去。等了几分钟,却没有等来嘉德罗斯的回复,你奇怪地看向他,却看到他阴沉的神色,你突然心头一跳,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渣渣,”嘉德罗斯的眼神深邃,看不出他此刻的心情,“你知道最近的事吧……我要去前线了。”你愣住了,最近的事,不就是……良久,你听到了自己颤抖的声音,“什么时候?”

  “明天一早,父亲带我一起去。”

  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你的心颤抖着,其实你早该做好准备的,他是个军官,在当前局势下,上前线不是迟早的事吗?明知道不应该有私心,可现在……

  

       “不能不去吗?”你低垂着头,明知道不可能会得到答案。泪水从脸庞不断滑落,一滴一滴,滴在手上,也滴在嘉德罗斯的心上。“哼,渣渣!”嘉德罗斯轻轻抱着你,用手抹去你的泪水,“哭什么,放心吧,我不会死的。”你依偎在他怀里,没有说话。

  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你站在门口送嘉德罗斯离开。“要好好戴口罩啊,有什么事记得打电话给我,一定要好好的,平安回来,嘉嘉!”“知道了,渣渣,你也是,事情没结束前不准出门!我走了。”说完,转身离开了。直到他的身影远去,你跪坐在地上,泣不成声,你一定要平安归来,我的英雄!

〖渣渣,等我回来!〗

 

格瑞

  “喂,”电话的那头传来了清冷的声音,似乎还有一些杂音。“格瑞!你现在在干什么呢,有没有休息啊?”你坐在床上,兴奋地问道。“嗯,我刚准备睡。”格瑞快步走进办公室,轻轻关上办公室的门。“那刚才怎么那么吵啊?”

  “我住的地方离医院有点近,有点影响。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这样啊,我还以为你还在工作,害怕会不会打扰你,不过你既然休息了,那就陪陪无聊的我呗!我想你了~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也是。”格瑞笑了笑,脸上尽是温柔的神色。“哎,格瑞,我跟你说……”你开始向格瑞诉说最近发生的趣事,而格瑞静静地听着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“哈~”你打了个哈欠,“就这样吧,格瑞,我先睡了,早点休息哦~工作加油,一定要平安回来哦~”说完,你挂断了电话。格瑞静静地靠在门上,看着手机的锁屏,那是你的照片,他抚摸着照片上你的笑颜,又轻轻笑了笑。“格瑞医生,我们已经将新的血液样本提取出来了,请您查看一下。”门外,一名护士敲了敲门。“好的,我马上来。”格瑞将手机放在桌上,全副武装后投入新的工作。其实已经休息了不是骗你的,只不过是短暂的休息。这一夜,仍然灯火通明。

〖我答应你,平安归来!〗



★最后两篇送给所有在前线的军人,医生等等为疫情付出的人们,希望你们平安归来!


★也希望大家出门戴口罩,平时勤洗手,保护自己不被感染。在家好好宅着,不给国家添乱!


武汉加油!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5)

热度(7)